。。。

缘更系列鸽子精

【all太/观影体】玛丽苏攻略指南•壹

-《我在横滨当玛丽苏》

又名《玛丽苏如何攻略太宰先生却被反攻略》

-只有if线,主世界线会存在于观影中,影片为第三世界。

-观影里的玛丽苏是正派,他只负责前期宠宰、带娃、吐槽和带动剧情,以及没有感情线。

-主中太,all太锅底(因为,13号世界原文偏all太)。


  【滋滋滋……】

  电子音嚷着,听上去像极了闹钟,令人烦躁不已。


  凭空传出的声音终于停止。随后,近乎所有异能力者凭空消失了。


  “又是什么奇怪的异能?政府都不管的吗?”港黑员工甲冷冷道。


  “……”坂口安吾沉默。


  722号:【?和他们有啥关系?】


  722号:【他们有把世界上所有异能力者都集齐在一个地方的能力吗?】


  722号:【果然首领宰第一届if线港黑员工被太宰治带傻了。】


  这个空间的主人一下子冒了好几句话,字字讽刺。


  港黑员工:…………不,我们傻不关首领的事!


  722号一改语气,规规矩矩:【我是空间管理局系统系722号,这是我的空间。特邀各位观看我们那个世界发生的故事。还有,请多多关照。】


  【书名:《我在横滨当玛丽苏》


  文案:“书”唯一一次同意干扰文野世界,可对三下届13号文野太宰治动点小手段。


  于是,白梦崎接到了上司命令,攻略太宰治与其成为朋友。


  白梦崎:………我tm是玛丽苏系统下的员工!让我抢主角地位才是正确的吧?(省略万字吐槽)


  722号系统:白宿主请放心,鄙人会协助你的。


  然后,短短几天白梦崎却被太宰治给攻略了。


  白梦崎:治君你才是玛丽苏吧。


  主角:白梦崎、722号系统


  配角:太宰治、中原中也、医护人员、港黑员工、侦探社社员


  一句简介:玛丽苏攻略反被攻略还被迫当恋爱导师】


  港黑员工傻脸,虽然我们首领很帅,但你确定冰冰冷冷一张脸可以攻略一个人?


  你确定不是眼睛不好使吗?


  “……”不,我眼睛可好了。


  【阅读避雷:


1.ooc警告,all太锅底的中太。


2.小白被攻略是指被我宰的苏了,从心不甘情不愿攻略成为友人到心甘情愿十分乐意成为对方友人。没有爱情线!


3.主角小白工具人警告,逻辑死,剧情烂且傻。


4.骂我别骂宰(qql)】


  好惨一个主角,剧情最多、戏份最多的工具人。


  all太是什么鬼?难道有人姓all?


  【“书”能实现你的一切愿望,但你也要付出让它满意的代价。】


  ““书”?这个空间居然涉及了它啊。”白衣男子说,“连这种事情都这被允许了,时空局果然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
  722号:【……自行判断即可。】


  【在纯白的空间里,“书”端着一本书念念有词着。


  它想,真是一个悲情的故事。它可一点也不喜欢这么悲催的故事。


  “难得有个有趣的人,为什么会被那虚无缥缈的东西所羁绊呢?”它呢喃道。


  “不懂就要自己找啊。嗯,没错!”“书”说着,带着丝丝兴奋。


  与此同时,时空管理局高层收到了“书”同意干扰的指示。但莫名指名道姓玛丽苏攻略组的白梦崎。


  “没办法啊。谁让对方权限比我们高呢?”高层认命地想。


  “通知722号系统,协助17021号。”】


  “哦,原来722号也只是个打工人啊!”


  722:…………?

评论(1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